菲律宾巩固宿务机场现代化项目奖至GMR - 巨型联盟


来源:   时间:2022-01-14 18:52:00


在一个里程碑意义上,菲律宾最高法院(SC)维护了运输和通信部的决定“(DOTC)向Mactan-Cebu国际机场项目授予GMR基础设施限量(GMR)和MeGawide建筑公司( MCC)联盟。缺乏缺乏优点,菲律宾首席大法官批准的决定否认了2014年4月参议员申请,以停止授予合同。它还剥夺了缺乏法律和事实基地的进步运动的单独申请。菲律宾宣布最高法院公共信息办公室的决定,清除了GMR LED联盟的任何突出的突出,并铺平了道路迅速实施宿雾机场现代化和扩建项目。“没有违反任何法律,监管或招标规则,也没有被公共受访者犯下的任何武装或不公平,致命的麦比亚项目的竞标规律的推定必须立场,“决定阅读有关发展,GMR基础设施发言人表示,”我们欢迎最高法院判决。它清除了对机场现代化过程的任何混乱或误解。该决定强化了我们作为可靠和经济强大的机场运营商的地位。该决定还将提高外国投资者对菲律宾政府的PPP计划的信心,并在竞标5个区域机场的适当时期,其中GMR也在其中参加。“GMR INFRA LED联盟赢得了合同在BOT基础上扩大和现代化南宿务机场25年。机场特许权经营着明确的双向,在特许权下修复了Aero关税,机场实体没有来自其他收入的交叉补贴。GMR带来了运营最佳实践,这具有显着增强的乘客经验和改进的机场性能,导致两位数的流量增长。在经济上,机场报告了2015年日历年度的健康EBITDA,2015年历史上第一年的PD在其历史上第一次排名。该订单还为参加比赛的GMR-Meawawide联盟提供了促进在菲律宾的5个区域机场出价.GMR集团拥有并经营印度的德里机场,目前被排名为世界上的乘客类别的机场以及海德拉巴机场,这在其类别中的世界三大机场始终如一地排名在其类别中过去的7年。该集团在37个月的记录时间和18个月内为伊斯坦布尔的Sabiha Gokcen机场建造了德里机场37个月,这是一个世界纪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OPPO Reno3系列收货超过146万份注册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塔尔瓦尔尔:Q3数字可能更好,但倾向Qoq 塔尔瓦尔尔:Q3数字可能更好,但倾向Qoq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