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Coloros现在拥有320米的用户,向拉丁美洲和美国谈判扩张


来源:   时间:2022-01-14 18:54:03


在深圳的Oppo Inno Day之后,该公司宣布了大量新的小工具,我们设法坐落在艾伦吴,副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我们谈到了扩张和当前的UserBase,并且在对话之后,肯定会有好消息。

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3.2亿人现在正在使用基于Coloros的智能手机。用户界面基于Android和OPPO计划,以这种方式保持这种方式,与其他在案件中开发的其他中国制造商不同。

谈到扩张,吴揭示了Oppo将在2020年上半年袭击墨西哥,其他拉丁美洲国家应该很快跟进。然而,美国是一个超级有吸引力的市场,而是oppo在那里工作的模型 - 制造商更喜欢与客户直接工作,而90%的美国人正在通过承运人购买智能手机。

由于电信的要求更多,Oppo计划改善欧洲和日本的B2B业务,一旦制造商准备就绪,那么它将考虑进入美国的实际步骤。

还有一个关于可折叠手机和官员的讨论,证实了公司化自己的设备选择。他们一直在开发两年,但发现没有真正的用例或需求,因此无限期地暂停了进一步的发展。

我们已经在年初看到了原型,但就像Brian Shen,vp在Oppo,说 - 观众尚未为该技术做好准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