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美国企业违约,于2016年达到六年高


来源:   时间:2022-01-14 20:52:23


2015年第四季度美国投机级违约率升至2.7%的3.2%,今年可能攀升至六年高4.4%,因为价格下跌持续到商品部门的现金流量,喜怒无常的投资者服务。“在石油价格下跌的后面,由于现金流动削弱,2015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最集中的违约,”穆迪高级副总裁约翰·普拉拉斯说。“我们预计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其他商品部门将继续推动2016年的违约率。”根据该报告,“美国公司违约监测监测 - 2015年第四季度:违约率为2016年达到六年高位,“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在2015年贡献了25次违约,推动美国非金融公司违约数量至56,这是自2009年经济衰退以来的最高水平。第四季度特别是九季度15美国非金融公司违约是石油和天然气公司。金属和采矿在2015年的七项最高的员工违约计数,进一步证明价格下跌正在突破基于商品的公司的现金流量和流动性。非商品部门的截图仅略微略微到2015年的24 2014年。积极的经济增长,适度的2016年的日期,缺乏广泛的契约问题继续支持流动性并包含违约次数。“流动性压力和负面评级趋势是适度的,但在商品领域外面介绍了这种可能性如果经济增长放缓或信贷损失的能源和更严格的货币政策,普遍存在的投资者风险厌恶和投机性等级借贷成本,违约率率先增加。“这将损害公司现金流量,使低评级借款人更难以解决流动性问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E运输预计会发布健康的收益 GE运输预计会发布健康的收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