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Pharma推出了美国的伊马替尼甲磺酸盐


来源:   时间:2022-01-14 19:51:59


Sun Pharma(Sun Pharmaceutical Industries Ltd及其子公司宣布推出Imatinib甲磺酸盐片(治疗相当于Gleevec的迹象,以获得FDA的迹象)。Sun Pharma的子公司于2015年12月从FDA收到了来自FDA的imatinibmesylate的最终批准。作为一份文件的产品,它被FDA获得了180天的营销专用绩效,从其发布时,这一推出的一部分,除了加强美国的分销,公司还推出了独特的Sun Pharma iMatinib甲磺酸盐储蓄卡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具有商业保险的患者提供更大的药物,但他们的口袋可能超过价格合理的金额。储蓄卡将减少患者的共同支付(超出口袋)至10美元。符合患者的哲学首先,Sun Pharma的iMatinib甲磺酸盐储蓄卡还将提供额外的储蓄效益,最高可达700美元,抵消任何额外的自付费用,应达到任何额外的自付费用他们的免赔额或共同保险。跨美国的参与药店可以使用患者的Sun Pharma的iMatinib甲磺酸盐储蓄卡作为本计划的一部分.SUN Pharma建立了一个枢纽服务,患者可以拨打训练有素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并在用于批准的适应症时讨论imatinib甲磺酸盐FDA在Sun Pharma的Anda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un Pharma推出了美国的伊马替尼甲磺酸盐 Sun Pharma推出了美国的伊马替尼甲磺酸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