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Realme X50 Specs Sheet在线泄漏


来源:   时间:2022-01-14 18:54:15


Realme最近一直在估中它即将推出的X50 5G手机。官方海报到处都是,以及Snapdragon 765G SoC,双自拍照机,两天电池寿命和增强的VOOC 4.0快速充电。官方宣传浪潮可能会一直遍布手机的1月7日发布。

据说,一个相当可靠的帖子最近曾在微博上浮出水面,以在Realme X50和最近揭幕的Oppo Reno3之间提供比较故事。因此,我们非常有人让声称是手机的完整详细规格表。它如下:

Realme x50规格

身体:金属框架,聚碳酸酯体;大猩猩玻璃5在后面和前面; 8.7毫米厚,185克; P2I屏幕:6.67英寸,FHD +(1080 x 2400px),LCD由JDI,120Hz刷新率后摄像头:主64MP三星GW1;超广角:8MP;飞涨:13MP 5X杂交; 2MP超级宏;主摄像机EIS视频超图像稳定+ WINGENGLE极端图像稳定前置摄像头:32MP三星GD1; 8MP Ultrawide芯片组:Snapdragon 765G:Octa-Core(1x2.4 GHz Kryo 475 Prime&1x2.2 GHz Kryo 475 Gold&6x1.8 Ghz Kryo 475银),adreno 620 GPU记忆:6 / 128GB,8 / 128GB或8 / 256GB LPDDR4X RAM,加双通道UFS 2.1电池:4,500MAH,30W充电连通性:5G(N1 / N41 / N78 / N79),蓝牙5.0,Wi-Fi A / B / G / N / AC,USB-C; 3.5mm音频插孔,双频GPS MISC:侧安装的指纹读卡器,NFC,单个扬声器,杜比atmos,

某些亮点,我们认为可能是值得指出的,包括6.67英寸LCD面板上的120Hz显示刷新率,由JDI提供。前面的两个打孔,就像官方渲染已经透露过。一个是三星GD1 8MP摄像头,另一个用于8MP超空手捕捉器。在X50的背面 - 64MP三星GW1,加8MP超空手,13MP 5X混合光学变焦和2MP超级宏单元。没有OIS,根据泄漏,但EIS将成为相机设置的一部分。

X50还得到了4,500 MAH的蜜蜂,通过30W通过Type-C快速充电。一定的扬声器,虽然,以某种方式,顶部有杜比atmos。3.5mm音频插孔和NFC也在规格上。在保护方面,即将到来的Realme似乎在其金属框架,聚碳酸酯体以及P2I耐水性的两侧获得大猩猩玻璃5。

对于存储选项和相应的价格标签,源总共列出了三层:6GB,加128GB,8GB,加128GB和8GB,加256GB。显然,这些将使您恢复CNY 2199(315美元),CNY 2499(360美元)和CNY 2799(40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