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它 - 三星Galaxy S20是三星的下一个旗舰


来源:   时间:2022-01-14 18:54:07


在你之前听到这个之前 - 三星选择了S20作为下一个Galaxy旗舰的名称,而不是逻辑S11。最初来自信誉绘的信息@ ickeriverse,他现在再次确认了他的陈述。

重命名有一种感觉。2020标志着新十年的开始,三星已经结束了旧的一年一度的银河系旗舰。制造下一个星系S20将区分它,特别是当与星系S10并排放置时。

是的

- 冰宇(@universeice)2019年12月31日

所有账户,三星都在Galaxy S20系列中提出了最好的。它的功能不得少于三个设备,但可能的可能四个Galaxy S20,Galaxy S20 +,Galaxy S20E和Galaxy S20 5G。他们将在一些市场中使用Exynos 990和大多数市场中的Snapdragon 865,他们“LL比他们的前辈更大(Galaxy S20 +拥有5,000mAh单位),并且将于2月11日进行官员,并于2月18日上去销售。

预计Galaxy S20和G​​alaxy S20 +将由108MP主传感器突出显示四码相机设置,可从9个1个夹板法,高百万像素远摄摄像机(不小于48MP)提供12MP照片,高达5倍光学变焦,自然是超视图捕捉器。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三星将使直接跳转到120Hz刷新率与Galaxy S20。

在三星推出下一个最好的手机之前,在一个月内仍然好,在那里我们期望看到更多的泄漏击中了表面。保持调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Realme x50青年认证,Realme X50,带8GB的RAM击中GeekBench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Dxomark:摩托罗拉一变焦有良好的主摄像头,糟糕的超宽和长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