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于1月6日推出“未来的独特愿景”


来源:   时间:2022-01-14 19:54:04


索尼的CES 2020展示将于1月6日(下周一)的17:00 PST开始。该公司承诺“未来的独特愿景,将创造力和技术带到以前,释放新的感觉和情感。”

始终如一,索尼在节目将是关于的细节。Playstation 5将突出有很大的机会 - 下一代控制台预计将为今年假期推出。

在去年的CES索尼透露,它已在全球销售了9160万PS4游戏机。它还展示了其前8K电视和承诺的AirPlay 2支持。该公司还专注于蓝牙配件,如新的额外低音扬声器和Alexa支持其WH-1000耳机,但没有任何手机。

最近,在“索尼Xperia 3”的谣言磨坊中有很多谈话 - 新旗舰带Snapdragon 865和(也许)六摄像头设置。还有Snapdragon 765供电的中游。尽管如此,有机会是我们看到这些手机在MWC甚至IFA - CES不是一个受欢迎的电话场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