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Note10 Lite知道S笔的确切位置,感谢BT 5.1


来源:   时间:2022-01-14 19:54:03


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Note10 Lite不再是一个问题,但是什么时候。它与Galaxy S10 Lite一起之前接收了蓝牙认证,但现在它的论文已经更新并带来了一个很好的惊喜。

蓝牙认证

根据最新的认证文件,Galaxy Note10 Lite将支持最新的蓝牙5.1标准,它带来了蓝牙5.0缺乏定位的冷却功能。

反过来,这可能意味着Note10 Lite将在允许更准确和高级手势的情况下知道在哪里。有趣的是认为这些手势在Note10 Lite上比在Note10和Note10 +上更好地工作。

在这里希望三星的软件开发人员将更先进的硬件良好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