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来源:   时间:2022-01-14 19:54:02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确认了关于oppo Reno3系列的发射,该系列计划于12月26日预定。现在,该公司还向我们提供了即将到来的Enco免费无线耳塞,该耳罩将与新的里诺设备一起官方。昨天我们在公司的Inno Day活动期间看到了耳机的耳机。

Ippo Enco免费,黑色和粉红色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它们的含有类似机架的设计,配有充电盒,将有三种颜色 - 白色,黑色和粉红色。本身在前面的LED灯和右侧配对按钮。其中一个图像还提示芽将具有可调节的半耳朵设计,其具有额外的内耳提示,以便更好地贴合。

如果它们也将在最近审查的Enco Q1等中,他们还将有待存的积极噪音消除仍然可以看出。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关于Enco免费芽所以保持调整的更多细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