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来源:   时间:2022-01-14 19:54:00


诺基亚在2005年推出了NOSERIES,有三个设备 - N70,N90和当今文章的明星,诺基亚N91。该公告于2005年初发布,但DRM问题将发布推回2006年。尽管如此,这是一个热量预期的电话,赢得了移动新闻奖项的“最具创新性”奖项。

这也值得等待,N91被广泛认为拥有任何电话的最佳音频质量。它体育了3.5毫米的耳机杰克,使其与市场上最好的耳机兼容。诺基亚推荐了几个Sennheiser,JBL,Harman Kardon和Bose耳机在新闻稿中。

诺基亚N91.

芬兰人将其定位为苹果iPod的挑战者。音乐控制被建立在手机的前面,滑落以露出标准键盘。此外,对音频格式,8频段均衡器,立体声扩大和其他功能宽。

您可以使用USB 2.0电缆将音乐文件从PC传输到诺基亚N91。您可以根据雅虎的蓬勃发展的在线商店来源音乐音乐也是如此。诺基亚还制作了一个播放应用程序,它允许您直接在手机上下载播客通过Wi-Fi(在iPod上不可能这样做)。

是什么让所有这一切都可能是4GB硬盘 - 流媒体并不是一件大事,那么肯定不是在移动,所以本地存储问题。4GB与2005年的电话存储一样大,允许您携带大约3,000首歌曲。

这些天是关于闪存存储的全部,是内部或卡上。但闪光昂贵并且容量在千兆字节的单个数字中。例如,Sandisk于2006年推出了4GB MiniSD,其次是2007年的4GB microSD(即将零售为130美元)。两者都使用新的SDHC格式,这尚未广泛支持手机,大多数只能处理2GB卡。

在4GB型号最终发布后,诺基亚将在几个月内推出一款8GB版本的电话。除了更大的HDD外,新版本还支持A2DP配置文件,允许蓝牙耳机上的立体声音频 - 无线音频质量上的显着提升。

尽管如此,Audiophiles首选有线耳机。N91包装了一个东芝DAC和Harman Kardon放大器,并造成了关于它是否提供比iPod和索尼的Walkman手机更好的音频质量的热烈辩论。

至于手机本身,它是Symbian S60第3版(这是第一个运行Symbian V9.1)。它具有2.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75 x 208px,对当天相当不错。不锈钢车身容纳了硬盘上的Microdrive和900mAh电池,其中承诺13小时的音乐播放。还有一个2MP的摄像头,但摄影和视频更多的是N90的东西。

尽管其传奇音频质量,但诺基亚N91从未有过真正的继任者 - 芬兰人在微探测器上释放,并使用N95的闪存存储。虽然N95有一个功能音乐键,但仍然丢弃了带音乐控制的前滑块。这让我们提醒,我们真的应该为诺基亚N95进行闪回。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un Pharma推出了美国的伊马替尼甲磺酸盐 Sun Pharma推出了美国的伊马替尼甲磺酸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