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谷歌助理推出到加拿大,英国等


来源:   时间:2022-01-14 19:54:07


Google Assistant与像素4和像素4 XL的首次亮相获得了最近的改造。第一个看到更新的助手界面具有较少突兀的转录提示的国家是美国英语。根据9to5Google的新的Google支持页面,更新的外观即将到来。

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和爱尔兰都会看到更新的Google Assistant UI,但只有英文。不仅如此,还是更新的UI只能来到像素4和4 XL设备。

该更新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推出新区域。使用像素4上的Google Assistant,语音转录显着更快,因为谷歌将一些语音处理移动到设备模型。它还允许您提出问题回来,而无需说“嘿谷歌”。

我们想知道谷歌计划将更新的助手带到非像素智能手机。更新的助手一直缓慢到达较旧的像素设备,以及一些Android一部手机 - 但我们仍然想知道群众何时利用播放器的Google助手查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