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30拥有64 MP主摄像头,32 MP传感器肖像射击


来源:   时间:2022-01-14 19:54:06


Vivo X30在12月16日推出了四个相机,今天我们终于看看了镜片后面的传感器。根据官方宣传赛,由Vivo发布,主射手是64兆克,而另外三个是在微博上的可信资源泄露。

如识,Vivo X30将有一个专用的纵向相机,可以用50毫米镜头复制专业镜头的结果,手机将使用32 MP捕捉器进行。超广角相机将是8 MP,而潜望镜凸轮与13MP传感器耦合。

Vivo X30的整个相机设置将具有OIS和EIS,但我们不知道哪些模块完全适用于两种技术。这种泄漏听起来非常辛辣和迷恋,鉴于Vivo X30还将支持60倍数码变焦,大多通过“超长焦”潜望镜相机。

到目前为止,社交媒体上的体内账户只戏弄了甜红色和珊瑚色的后面的手机面板(也有白色或黑色的清教徒的白色或黑色变种),但今天我们也能看到前面 - 有显示屏右上角的冲孔设计。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个泄露的镜头,但这是来自官方来源的第一个确认。

其他规格的Vivo X30包括带有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Exynos 980芯片组。我们预计操作系统要重命名为Jovi OS,但最新信息是该软件部门决定立即使用Funtouchos命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oppo Enco免费无线耳塞在Reno3系列中伴随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