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lette India:Q2收入看大量浪涌


来源:   时间:2022-01-14 20:52:22


Gillette India Ltd将于2015年12月31日止二月三季度宣布其2月4日的财务业绩.IIFL预测公司的净收入为Q2 FY16增加到卢比。573亿卢比,以15%同比增长,19%Qoq。IIFL预计净利润将增加到卢比。44.8亿卢比同比21.6%和34.5%Qoq。IIFL预计EBIDTA边际率为13.6%,同比增长0.2英尺。其他关键Q3结果2月4日包括Arvind Ltd,Bajaj Auto,Berger Paints,Fortis Healthcare,GSPL,霍金斯,海德堡水泥,Ingersoll-rand印度,Inox休闲,JK Lakshmi水泥,Mphasis,MT Educare,Onmobile,Poly Medicure,Sanofi印度,太阳能产业,塔拉瓦尔斯更具价值,塔塔钢铁,洪流制药,特伦特州,ZF转向和Zydus健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闪回:诺基亚N91是其音频质量的传奇,但却是一次性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E运输预计会发布健康的收益 GE运输预计会发布健康的收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