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在2020年使用Boe OLED面板的年底前决定


来源:   时间:2021-12-28 19:54:04


根据Nikkei的一份新报告,日本商业日报,Apple现在处于从Boe认证OLED屏幕的最后阶段,以便在其未来的iPhone中使用。柔性显示器显然正在进行激进的测试,这提出了苹果公司首次源的可能性来自中国的第一次来源。

据称,本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决定它是否将作为2020年IPhone的OLED面板供应商作为OLED面板供应商来决定,以便从这一点依赖于三星。根据一个“熟悉讨论”的一个来源,BOE的面板比三星的距离高达20%。

苹果长期以来一直闻名,迫切希望在谈到iPhone的OLED面板上剥夺其供应链。目前三星是主要供应商,即使你不算三星也使得直接与iPhone竞争的手机也是一个概念,它也是一个概念的概念。

因此,自去年,谣言已经突破了苹果与BOE谈判,目的是看到中国公司进入智能手机的OLED面板供应链。返回三月今年,BOE发出其意图供应苹果,然后上个月的事情似乎更快地移动,因为日本对韩国的出口限制,这有可能弥补三星的生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rst-Gen Razer手机收到Android饼更新 First-Gen Razer手机收到Android饼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 ACE电池在30分钟内完全收取 OPPO RENO ACE电池在30分钟内完全收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