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garmin smartwatches泄漏,Vivomove风格有手表手和彩色屏幕


来源:   时间:2021-12-28 18:54:04


很快Garmin将扩展其与几种新模型的智能手表选择,我们早日介绍了所有这些模型。其中包括一个新的产品线,vivomove手表的高级版本。

Garmin Venu本身看起来非常高档,在挡板上有一个有趣的模式。它直径43毫米,并提供了Garmin通常的功能。它具有音乐播放(Spotify和Deezer)和Garmin Pay,以及在手机上的手机上显示通知。

Garmin venu(43mm)

健身跟踪功能包括骑自行车和游泳的模式,以及步骤和推送计数器。

新的GarminVivoactive 4和Vivoactive 4S分别为44mm和40mm的直径。它们具有与vsu相同的技能,随着GPS接收器的添加(如果venu有一个)。

GarminVivoactive 4(44mm)

GarminVivoactive 4S(40mm)

Garmin Vivomove风格的手表手在彩色屏幕上,使其成为经典手表的外观。然而,它比健康跟踪功能更聪明(包括心率监测)。

Garmin Vivomove风格

较大的高分辨率彩色屏幕在显示比常规VivoMove手表上的通知更好,这些手表在手表面上有小单色LCD。

如果更多基本功能满足您的需求,则有两种新型号传入 - Garmin Vivomove 3 Sport和3s。它们具有核心率监视器和步骤计数器,它们也可以显示通知。

Garmin Vivomove 3 Sport

Garmin Vivomove 3s.

目前的VivoMove型号具有“仅限手表”模式,将5天电池寿命延长两周 - 由其手表启用的Perk。请注意,所有这些手表都运行专有的Garmin软件(而不是谷歌佩戴操作系统),因此风格对LG手表W7并不是竞争对手。

Garmin可能会在IFA领先地推出这些新手表,也许是在拖曳中的一些智能乐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小米和oneplus grab 2019 Eisa奖 华为,荣誉,小米和oneplus grab 2019 Eisa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的Razr可折叠电话在12月份的欧洲土地,价格为1,500欧元的价格标签 摩托罗拉的Razr可折叠电话在12月份的欧洲土地,价格为1,500欧元的价格标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