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素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设计


来源:   时间:2021-12-28 17:54:00


上个月末,OPPO展示了其瀑布展示概念手机,带有88度弯曲的边缘。几天后,Vivo的产品经理李翔发布了一张图片,展示即将到来的Nex 3的弯曲显示面板,也具有类似于OPPO的原型的曲线非常明显的曲线。

OPPO瀑布屏幕

现在,Xiang继续前进,透露了体内Nex 3的草图,它展示了设计的灵感。其中一个关键元素是显示屏,它看起来具有最小的侧挡板和瀑布的急剧回忆。

手机不会有一个档次,所以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弹出的相机,并且由于极度弯曲的侧面,不会有任何侧面按钮。除了显示器外,素描还给我们我们的第一次看看NEX 3的背面,它为三重相机具有圆形切口。据湘,它背后的灵感来自腕表的圆形外壳。

预计Vivio Nex 3预计将保留其3.5mm耳机插孔,并将提供一个显示的指纹扫描仪。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Nex 3素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设计 Vivo Nex 3素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芯片荒,究竟何时是个头? 芯片荒,究竟何时是个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