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华为智能手机访问Tenaa与5.71“显示屏和13MP相机


来源:   时间:2021-12-28 17:54:05


华为于4月推出Y5(2019),似乎中国电话制造商将很快推出类似的智能手机。

具有型号AMN-AL10的未知华为智能手机已收到Tenaa认证,并已在中文证明颁发机构的网站上市,具有图像和全规格。

智能手机由Octa-Core处理器提供支持,频率为2.0GHz,并入2GB / 32GB和3GB / 64GB内存版本。它还具有存储卡插槽,允许存储扩展多达512GB。

Huawei Amn-Al10在Tenaa上的图像

华为Amn-Al10建于5.71英寸显示器,具有720×1520px分辨率。它在凹口上有一个500平方米的摄像头,后面有一个13mp捕捉器。智能手机不会有一个指纹扫描仪,但它可能会带来脸部解锁。

手机将运行Android Pie并打包2,920 Mah电池。它将以黑色,棕色和绿色提供。

我们希望很快就能再听到这款智能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Nex 3素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设计 Vivo Nex 3素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在印度发起的一项行动 摩托罗拉在印度发起的一项行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