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在印度发起的一项行动


来源:   时间:2021-12-28 17:54:01


上周推出的摩托罗拉一项行动已在印度发布。

唯一的版本配备了4GB RAM和128GB存储,成本为13,999(195美元/€175)。它将在8月30日通过Flipkart获得牛仔布蓝色和珍珠白色的购买。

摩托罗拉一个动作由Exynos 9609 SoC供电,并且是Android一个程序的一部分,它运行了箱子的Android派的股票版本。

手机拥有6.3英寸的FHD +显示器,带有12MP自拍照摄像头的冲床孔。它从后面的16mp超视相机中获取其名称,允许您捕获ActionCam样式视频。

摩托罗拉一个动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Nex 3素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设计 Vivo Nex 3素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在印度发起的一项行动 摩托罗拉在印度发起的一项行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