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新入门级iPad获取更大的屏幕和智能连接器,保持相同的价格


来源:   时间:2021-12-28 17:54:06


今天,今天的大活动苹果将废弃的新进入级iPad拿走了,它在舞台上称为第七代。这是2018年3月推出的329美元设备的继任者,这是一个9.7“屏幕,这显然是第一个曾获得60%的买家的iPad。

新iPad具有较大的10.2“视网膜显示器,具有”近350万像素“。它由与其前身相同的A10融合芯片,甚至更加成本:公众329美元,教育客户299美元。您今天可以在美国和其他25个国家订购一个,它将在9月30日提供。

新iPad支持Apple铅笔,它也有智能连接器,因此您可以将其与Apple的Smart键盘配对,当您使用平板电脑时折叠成一个情况。

平板电脑重约一磅,并且壳体由100%再循环铝制成。它运行iPados,其中一切都需要:更好的多任务处理,浮动键盘,文件应用程序中的SD卡访问,以及照片应用中的新增强型视频编辑器。

如果您购买新的iPad,您可以免费购买一年的Apple TV +,并且该平板电脑也支持新推出的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

新iPad以银,空间灰色和32GB或128GB存储的金色提供。有一个Wi-Fi +蜂窝模型,它始于459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Nex 3素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设计 Vivo Nex 3素描揭示了即将到来的旗舰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在印度发起的一项行动 摩托罗拉在印度发起的一项行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