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誉,小米和oneplus grab 2019 Eisa奖


来源:   时间:2021-12-28 18:54:00


年度EISA(专家成像和声音协会)奖励在连续第二年的第二年,华为与去年P20 Pro的P30 Pro接受了最佳智能手机奖。最新的P系列旗舰对其全圆形功能的高度赞扬,最令人瞩目的壮观的四川相机设置,强大的芯片组和持久的电池。

Huawei家族的另一部手机还举起了一个奖项,其中荣誉20 Pro成为最佳“Lifestyle Smartphone”。手机的渐变3D玻璃饰面与其旗舰级相机和吸引人的价格标签使其成为中间段中的真正竞争者。

在新的“高级智能手机”奖项类别中,OnePlus 7 Pro获得了胜利,打包了Snapdragon 855芯片组等所有最新功能,最多可达12GB的RAM和UFS 3.0存储,带有大型弯曲显示和弹出摄像头。

在预算部门,Redmi注释7被授予“百思买”智能手机,它还具有双玻璃设计,Snapdragonet 660芯片组,48MP摄像头和4,000 MAH电池的功能包装的规格镜片。

获奖者由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技术杂志的61名专家选中。所有奖项都将在Ifa Berlin的Gala仪式中提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小米和oneplus grab 2019 Eisa奖 华为,荣誉,小米和oneplus grab 2019 Eisa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在印度发起的一项行动 摩托罗拉在印度发起的一项行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