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年不会推出一个和谐的OS电话


来源:   时间:2021-12-28 18:54:03


华为已正式拒绝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一个智能手机,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智能手机。Vincent Pang,华为高级副总裁,在纽约的媒体活动中发言,表示,中国制造商今年没有计划推出一个和谐OS供电的智能手机。

但是,他确认公司正在推出与OS的其他智能产品,如电视和Smartwatch,既在2019年底之前到达市场架子。

华为伴侣30 pro将带来Android Q.

Vincent Pang表示,该公司希望“维护一个标准,一个生态系统”,因此没有办法在不同的平台上有手机。如果美国和中国的情况与美国合作伙伴禁止交易,但和谐将作为备份变体作为备用变体。

目前,华为正在经历其第二次90天的延长,直到两经济体之间正在进行的贸易战线存在决议。

我们尚未从华为听到任何关于来回的伴侣30系列的任何东西,但庞暗示即将到达Android的即将到来的旗舰,而不命名实际模型。虽然公司不太可能发起一个和谐的手机,但在经济动力露之间的不确定性可能发生这种情况时,行政人员不太可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小米和oneplus grab 2019 Eisa奖 华为,荣誉,小米和oneplus grab 2019 Eisa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的Razr可折叠电话在12月份的欧洲土地,价格为1,500欧元的价格标签 摩托罗拉的Razr可折叠电话在12月份的欧洲土地,价格为1,500欧元的价格标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