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2 Z现在可以购买


来源:   时间:2021-12-28 19:54:02


上周推出的OPPO Reno2 Z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智能手机价格为INR29,990(420美元/€380),有两种颜色 - 天空白色和发光黑色。它可以从Amazon.in,Flipkart以及全国各地的离线商店购买。

Reno2 Z Flaunts A 6.53“FHD + Amoled显示器,其具有嵌入其中的指纹读取器。屏幕毫无意义,因为手机配有一个16MP Selfie相机,安装在弹出机制上。

oppo Reno2 Z在天空白色和发光的黑色

围绕后面,Reno2 Z运动A 48MP Sony IMX586单元由8MP超宽和两个2MP摄像头用于肖像射击(每个用于单声道和颜色的相机)。

在引擎盖下,Reno2 Z具有带8GB RAM和256GB存储的HeliO P90 SoC。智能手机向基于Android Pie的Coloros 6.1,并用VooC 3.0快速充电支撑包装4,000 Mah电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rst-Gen Razer手机收到Android饼更新 First-Gen Razer手机收到Android饼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 ACE电池在30分钟内完全收取 OPPO RENO ACE电池在30分钟内完全收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