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izer E241和E241S是运行Kaios的便宜特色手机


来源:   时间:2021-12-28 18:54:07


Energizer出现在IFA上,有两款新手机,他们“重新打电话。Energizer E241和E241S基本上是相同的装置,除了前者有3G连接,而后者包装在4G中。

它们运行Kaios,该特征手机平台想要弥合“哑铃”和智能手机之间的差距。Kaios已预先安装常用的应用程序,例如WhatsApp,YouTube,Facebook,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地图。最重要的是,Kaistore提供了几十多个应用程序。

如您所见,新的Energizer手机有一个传统的T9键盘,2.4“屏幕”不触摸增强。中心导航按钮可用于调用Google助手。

它们具有双SIM支持,Wi-Fi,GPS和1,900 MAH电池,即6天的待机,28小时呼叫,以及9小时的视频播放。它们都有后部和前置相机,背面有一个LED闪光灯。它们将以黑色或蓝色提供,延长了3年保修。

3G的E241价格为29.99欧元,而4G的E241S将花费€34.99。可用性详情避风港此时已分享。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荣誉,小米和oneplus grab 2019 Eisa奖 华为,荣誉,小米和oneplus grab 2019 Eisa奖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摩托罗拉的Razr可折叠电话在12月份的欧洲土地,价格为1,500欧元的价格标签 摩托罗拉的Razr可折叠电话在12月份的欧洲土地,价格为1,500欧元的价格标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