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电池在30分钟内完全收取


来源:   时间:2021-12-28 19:54:01


Oppo Reno Ace是中国制造商的下一个即将推出的旗舰旗舰上,预计会有大规模的改进 - 65W快速充电。今天,公司的微博资料揭示了该装置可以在30分钟内填补电池的全部容量。为了比较,VooC 3.0设备可以同时高达39%。

测试有一些警告 - Oppo Reno Ace从10%开始,而另一个智能手机的百分比较低。由于功率电池充电以不同的百分比不同的速度,因此ACE可能具有轻微的优势。

但是,两部手机都在锁定屏幕上有显示器,这意味着如果设备具有始终处于特征,则这些数字可能是不同的。

预计Oppo Reno Ace将拥有4,000 Mah电池和90 Hz屏幕,这将是公司拥有这样一个小组的第一个智能手机(当然,还有一个operplus 7 Pro,在与OPPO的同一工厂制造智能手机)。该设备将于10月10日在中国的官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rst-Gen Razer手机收到Android饼更新 First-Gen Razer手机收到Android饼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 ACE电池在30分钟内完全收取 OPPO RENO ACE电池在30分钟内完全收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