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帖子帖子一些简短的NEX 3视频和图像


来源:   时间:2021-12-28 19:54:03


新的Vivo Nex 3全部设定为下周推出,体内发布了一款普遍的一卷葡萄视频和几个渲染。他们不携带任何新信息,特别是在几天前的Tenaa上市之后,除了从瀑布类型的瀑布类型之外,我们会更好地了解手机设计。

官方缩合图片

双面朝向顶部的双前部面向摄像机安装在顶部的电动弹出机制上,侧面有任何按钮。它不清楚第二模块是否是深度传感器或超视图模块。

它看起来好像是手机最初在中国推出,但我们希望我们能看到它在其余的市场中,以及它塑造成令人兴奋的设备。如果您想查看所有预告片视频,请向下面的源链接到下面,它将带您到Vivo的官方微博页面。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irst-Gen Razer手机收到Android饼更新 First-Gen Razer手机收到Android饼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OPPO RENO ACE电池在30分钟内完全收取 OPPO RENO ACE电池在30分钟内完全收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