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8 Lite保持在包装之下,这是它本来的


来源:   时间:2021-07-26 16:54:05


谣言表明华为将推出P8和P8 Lite,而是我们得到了P8和P8Max。出于某种原因,华为P8 Lite在最后一刻被拉了。有一个产品页面和一切,但在华为的新闻活动期间没有提到它。

这一点没有停止在线泄漏的一堆新闻照片,同时华为宣布其他P8设备。

P8 Lite将完成P8 Trio,5“屏幕,小于P8上的5.2”。尽管在他们的旗舰名称中分享,但该设备实际上是一个中游。

手机不会有一个金属undibody,它也会更厚 - 如果可以拨打77mm厚。更令人失望的是720p屏幕分辨率。芯片组也被设置为降级 - 仍然是一个Octa-核心,但柯林620芯片在1.2GHz时芯片钟。那些是64位Cortex-A53核心,顺便说一下,由2GB RAM提供服务。

手机将运行Emotion UI 3.1内置于Android 5.0棒棒糖的顶部,如果和当它发生官方时。存储来自16GB的存储,并且有一个microSD卡扩展它。就像其他两个P8S一样,MicroSD槽也可以容纳第二个SIM卡。4G LTE和2,200MAH电池也在华为P8 Lite的卡片中。

相机部门将在前面的后面和5MP Selfie相机上结合13MP射击游戏,但没有提及光学稳定或RGBW图像传感器。

早期的聊天表明,华为P8 Lite会花费270欧元,这听起来对考虑规格。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4事件邀请确认F / 1.8镜头,LED闪光灯,激光焦点 LG G4事件邀请确认F / 1.8镜头,LED闪光灯,激光焦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