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7-26 16:54:00


三星透露,其移动支付服务,三星支付,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而第一个利用该服务的国家将成为美国和韩国。

揭示揭示由三星电子董事总经理,普通的金杨,他还表示,“在今年下半年的其他国家的其余其他国家的连续发布时间表”仍在讨论中。“

对于那些在今年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期间,三星支付的人在3月份宣布,三星薪酬被宣布。它使用LoopPay开发的近场通信(NFC)和磁心传输(MST)技术。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三星支付预定在2015年下半年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华为的移动部门将于2014年与纪录的收入一起运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