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7-26 13:54:00


5.5英寸阿尔卡特oneetouch偶像3在MWC上官方官方发放官方,现已开始在美国预购。这是通过阿尔卡特自己的官方商店发生的,这由亚马逊提供动力。您可以预订设备已解锁和SANS运营商合约,以199.99美元。

然而,这一价格将在11:59 PM PDT至4月20日之前有效。从那时起,你必须为偶像3支付的金额高达249.99美元。预订手机将于5月21日开始发货,这也是美国的这款型号的官方发布日期。

手机配有5.5英寸1080p触摸屏,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615 SoC(带有四个Cortex-A53核心的Octa核心CPU,进入1.5 GHz,另外四个封装在1 GHz),2GB的RAM,16GB可扩展存储,4G LTE,13 MP主摄像头,8 MP自拍照射击机,以及2,910 MAH电池。它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

偶像3的突出特征是它是“可逆性的 - 这意味着您即使其顶部已关闭,即使其顶部也会谈谈。这是由其双前置扬声器的对称设计启用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4紧凑型,Z4 Ultra在认证列表中发现 索尼XPERIA Z4紧凑型,Z4 Ultra在认证列表中发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