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和JBG-SMITH计划推出首个美国5G智慧城市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7-26 11:46:20


AT&T和JBG SMITH正在合作开发他们认为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大规模”5G智慧城市的项目。

智慧城市公告正变得越来越普遍,但许多只是测试平台或小型部署。AT&T和JBG SMITH相信他们的智慧城市将是一个例外。

智慧城市将设在弗吉尼亚州水晶城的NationalLanding社区。毫米波和6GHz以下5G频谱的组合将用于通过建筑物侧面安装、街道设施和地下基础设施网络进行连接。

负责AT&T网络基础设施和构建的MoKatibeh说:

“5G、人工智能、云和边缘技术的发展正在帮助引领技术如何改善生活的新水平。

我们打算与JBG SMITH一起,从头开始建设一个真正的智慧城市,让未来的创新者使用AT&T的网络,通过城市范围的边缘解决方案,解锁新的功能,可以为特定的商业地点和日常用户在家或在路上服务。

这包括实现沉浸式虚拟和增强现实,以及大规模的物联网连接,这将成为国家登陆作为全国最连通城市的标志。”

最初的网络网络基础设施部署计划在2022年上半年进行,并将以具有本地计算边缘的5G为特色。

JBG SMITH的National Landing投资组合涵盖680万平方英尺的现有办公空间和2,856个住宅单元。该地区还有720万平方英尺的额外商业、多户住宅和零售开发机会。

JBG SMITH首席执行官马特凯利补充说:

“与AT&T合作的目标是进一步增强National Landing,并创建唯一的社区,为企业家、大学和全球科技公司提供塑造其行业未来所需的数字基础设施。

我们希望为创新者提供基础设施,以彻底改变他们的工作方式,让他们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并有信心选择NationalLanding作为他们在本地构思和创新并在全球扩展的家。”

合作伙伴将智慧城市视为跨行业创新的渠道,例如国防、网络安全、云/边缘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预计在移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沉浸式零售和娱乐以及楼宇自动化和环境可持续性等领域提供增强的产品。

美国参议员Mark R Warner(D-VA)评论道:

“美国在5G网络部署方面的竞争力——以及5G所解锁的新兴技术的创新——仍然是我们国家和经济安全利益的关键。

作为一名自豪的弗吉尼亚人,我很高兴看到National Landing成为我们的第一个5G社区——我期待在整个英联邦进行更广泛的部署。

这种合作可以成为如何部署数字基础设施的蓝图,我对这可能开启的创新前景感到鼓舞,以提高我们国家的全球竞争力。”

智慧城市具备与当地主要机构和创新者合作的良好条件,包括亚马逊、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五角大楼、波音公司东海岸总部、里根国家机场、国会山、白宫和各种监管机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我国大数据产业领跑全球,“数据红利”期正稳步到来 我国大数据产业领跑全球,“数据红利”期正稳步到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云计算:改善医疗保健行业背后的技术 云计算:改善医疗保健行业背后的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