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的三星Galaxy S4型号越来越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7-26 10:54:03


从今天开始,如果您拥有从Sprint购买的三星Galaxy S4,则“由于接收到Android 5.0棒棒糖的更新”。

这现在推出由Sprint销售的银河系S4的两个版本 - 这是支持载体的火花高速网络的一个版本,以及支持它的一个版本。

激发机会的模型也接收到Android 5.0的常规更新中的出厂重置保护功能。此设备的新软件版本是L720TVPucod2。

另一方面,较旧的非火花兼容Galaxy S4获取软件版本L720VPugod2。在这种情况下,只包含三星的棒棒糖的解释,完整地完成了彩色的触控宗。

一如既往地,请注意,这种空中卷展栏上演,因此可能需要几天时间,直到下载通知弹出您的特定手机。

如果要强制执行更快的东西,您可以尝试通过进入设置>更多>系统更新>更新三星软件>立即检查来手动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7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7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S6和S6 Edge更新称为Graw Rail Photo Capture Galaxy S6和S6 Edge更新称为Graw Rail Photo Captur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