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OS智能手机现在在非洲发货


来源:   时间:2021-07-25 17:54:12


在Firefox OS到达南非的Firefox OS之后,Mozilla也推出了一个在非洲其他地区运行其开源移动操作系统的设备。

被称为橙色KLIF,3G设备运行在橙色的移动网络上,并在过去一周在塞内加尔和马达加斯加购买。

“我们很高兴与橙色合作,将移动网络带到非洲和中东的大量新增长市场,”Mozilla CTO Andreas Gal说:“我也很激动,看看迫在眉睫的到来Firefox OS在当地的Mozilla社区创造了兴奋。“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Nubia Z9泄漏显示金属框架,提示5.2-ICH显示屏 中兴Nubia Z9泄漏显示金属框架,提示5.2-ICH显示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640 XL现在可以在英国购买 Microsoft Lumia 640 XL现在可以在英国购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