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官方发布之前启动美国的G4试用计划


来源:   时间:2021-07-25 15:54:04


上个月,LG宣布了15个国家的特别G4审判活动。在这一广告系列下,将获得约4000次唯一的辛勤速度探索和分享社交媒体的经验。

在选择亚洲地区推出此活动后,LG现已正式启动美国公民的G4试驾。有兴趣的人可以在特殊的LG G4页面上注册,以及必要的详细信息,以便加入队列。

LG将选择一些幸运的人员,并为他们提供G4单位。作为回报,希望幸运的用户预计将分享在社交媒体渠道上使用G4的经验。检查我们的LG G4实践经验。

到目前为止,定价没有任何词语或美国地区的精确发布日期。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8在促销海报中泄漏,仍然缺少指纹传感器 华为P8在促销海报中泄漏,仍然缺少指纹传感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4的更多现场图像出现,没有惊喜 索尼Xperia Z4的更多现场图像出现,没有惊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