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将于5月28日宣布氢气


来源:   时间:2021-07-25 16:54:06


智能手机制造商Oneplus已确认,5月28日,氢化机会将在其本国在中国的本国发布。

对于那些在知道的人来说,氢化机组是公司的中国变种“SOUNTGENOS ROM,这是上个月释放的。它基于Android 5.0棒棒糖,并据说采用电池寿命改进和性能增强功能。

与此同时,谷歌还预计将宣布Android的下一次迭代 - 目前代号为Android M - 在公司的年度I / O开发人员会议上,该大会在5月28日开始。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手写笔LG G款Mid-Ranger在韩国官员 手写笔LG G款Mid-Ranger在韩国官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resso给iphone 6奢侈治疗 Gresso给iphone 6奢侈治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