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Moto X获得印度的价格


来源:   时间:2021-07-26 09:54:07


摩托罗拉Moto X(第2 Gen)在印度收到了价格削减的费用,目前正在销售3,000(47美元)少于其通常的价格。

虽然16GB变量现在可用于INR 26,999(426美元),但32GB型号将使您放回29,999(473美元)。对于那些aren“t意识到的人来说,这是第一次16GB型号已经收到了价格降价 - 当32GB的Variant去年发布时,它的价格首先从INR 31,999(505美元)到INR 29,999(473美元)。

这两个模型以及设备的特殊版本都可以专门用于Flipkart。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bezelless手机在所有荣耀中泄露 oppo bezelless手机在所有荣耀中泄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拍摄版本,并在Tenaa发现了720p展示 Lenovo Vibe拍摄版本,并在Tenaa发现了720p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