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捐赠 1000 万元支持河南灾后重建,雷军等人点赞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5 20:05:11


7 月 25 日消息 金山软件今日宣布,携西山居等捐赠 1000 万元支持河南灾后重建。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对此表示支持,金山集团高级副总裁、西山居 CEO郭炜炜同样表示肯定。

7 月 17 日夜间以来,河南省普降暴雨、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受暴雨影响,河南多地出现内涝、洪水,街边车辆被卷走,灾情牵动全国人民的视线。

此次强降水主要集中在西部、北部和中部地区,郑州、焦作、新乡、洛阳、南阳、平顶山、济源、安阳、鹤壁、许昌地区出现特大暴雨,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多家互联网公司、智能手机厂商宣布捐物资驰援河南以及郑州,让我们尽可能为其出一份力,例如郑州市红十字会开通了捐款、捐物渠道,有能力也有想法的小伙伴可去官方渠道查看详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团、饿了么停止配送,因台风造成的差评统一剔除 美团、饿了么停止配送,因台风造成的差评统一剔除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 Unpacked 发布会将至,Galaxy S21 FE 恐将缺席 三星 Unpacked 发布会将至,Galaxy S21 FE 恐将缺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