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边缘在水下20分钟内存


来源:   时间:2021-07-26 09:54:02


三星没有防水新的Galaxy S6和S6 Edge,就像它的前任一样。那么,如果你把银河系S6边缘放在水中会发生什么?TechSmartt决定用秒表跑步找到并扣住一个S6边缘进入一碗水。

电源前电机持续20分钟。这很多比不能从无官方防水等级的手机预期,但并没有造成一些损坏。

经过一些干燥和充电Galaxy S6边缘回到寿命之后,虽然装置中仍有水(在前面的相机中可见。在实验后,手机也倾向于重启甚至没有启动。

所以,绝对不会将Galaxy S6 / S6边缘置于水中,虽然看起来它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如果你快速把它拉出来,如果你迅速拉出并正确干燥。请注意,深度播放零件,例如IPX7等级指定高达1米的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ppo bezelless手机在所有荣耀中泄露 oppo bezelless手机在所有荣耀中泄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拍摄版本,并在Tenaa发现了720p展示 Lenovo Vibe拍摄版本,并在Tenaa发现了720p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