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和S6 Edge更新称为Graw Rail Photo Capture


来源:   时间:2021-07-26 10:54:02


三星Galaxy S6和S6边缘都提供惊人的相机质量,这只是自然的,看看该货币对如何采用非常先进的传感器和光学器件。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缺乏原始捕获,这是任何摄影爱好者的必备。

行业来源声称,这将在即将推出的Android 5.1.1对设备的更新中进行纠正。新软件不仅允许用户使用手机上级16 MP OIS摄像机的全部潜力,但也应该在相机上带来更多手动控制。

实际上,原始照片捕获不是Galaxy S6和其边缘兄弟姐妹上的完全新手。事实上,我们回顾2015年MWC的一些信息,否决设备确实有功能。但是在一对袭击大众市场之后,它神秘地消失了。也许三星尚未准备好推出该功能,并且实际上没有理由缺席,从Android 5.0棒棒糖出来以来,看看谷歌自己自己的Camera2 API中是否存在原始支持。

#twitter-widget-0 {width:590px!重要;}

@lsawesome有趣的事实 - 最终版本(现在)不再具有原始支持。

- 克里斯伯斯(@T_CHRISBURNS)2015年4月21日

此外,如果希望保留市场至上,HTC一M9和最近的LG G4在箱子外支持的情况下,三星真的不应该落后于其竞争。仍然没有有关三星更新计划的官方信息,但传言称之为Android 5.1.1 OTA将早在下个月早期开始播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7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7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S6和S6 Edge更新称为Graw Rail Photo Capture Galaxy S6和S6 Edge更新称为Graw Rail Photo Captur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