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在微博晒出鸿星尔克运动鞋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6 11:05:27


7 月 26 日消息 雷军今日在微博晒出了其穿鸿星尔克运动鞋的照片。

昨日,雷军晒安踏运动鞋的时候,有网友评论道:“为啥不买鸿星尔克?”

了解到,鸿星尔克在此前宣布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壹基金紧急捐赠 5000 万元物资,驰援河南灾区。小米公益基金会宣布捐赠 5000 万元,安踏也宣布捐款 5000 万元,紧急驰援河南。

7 月 22 日晚,话题“鸿星尔克的微博好心酸”突然冲上微博热榜第一,网友也纷纷涌入鸿星尔克直播间,进行下单购物。

鸿星尔克抖音直播间在前日的销售额突破 1 亿元,总销量超 60 万件,累计观看数达 1.48 亿,总点赞数达 4.28 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公开自动驾驶测量积水深度专利 华为公开自动驾驶测量积水深度专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国互联网券商 Robinhood 向散户投资者开放 IPO 路演:拟 7 月 29 日上市 美国互联网券商 Robinhood 向散户投资者开放 IPO 路演:拟 7 月 29 日上市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