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4 10.1带有新的64位芯片组


来源:   时间:2021-07-26 10:54:04


三星一直在测试Galaxy Tab 4系列的更新版本。Galaxy Tab 4 8.0是第一个运行一个全新的CPU的斑点,现在谣言涉及银河系选项卡4 10.1之后的套装已经确认。

有问题的更新必须与芯片组有关。使用新的64位410型号交换旧的Snapdragon 400。虽然这是没有重大的性能升级,但较新的硅是64位,因此未来的设备,并为棒棒糖更新的好处准备它。其余的规格表保持完全不变,价格标签也是如此。该器件仍然配备1.5GB的RAM和宽敞但低分辨率10.1英寸,1280 x 800像素显示。

#twitter-widget-0 {width:590px!重要;}

三星Galaxy Tab 4 VE 10.1(价值版)SM-T533:Old =“新”,只有更改是Snapdragon 410.设计和规范相同的pic.twitter.com/exa3psibxu

- 2015年4月7日的罗兰曲折(@rquandt)

这只会在32位领域留下一个成员或标签4家族,但是机会是银河系4.0,最小的束,也会很快得到同样的治疗。更新无疑将延长所有三种设备的生命周期,并且可能只是暗示三星不规划新的标签5系列。

谢谢你的尖端罗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7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7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S6和S6 Edge更新称为Graw Rail Photo Capture Galaxy S6和S6 Edge更新称为Graw Rail Photo Captur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