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用于Phones Build将在更多设备上使用


来源:   时间:2021-07-26 10:54:06


Microsoft宣布,Windows 10的下一个构建的手机技术预览将支持更多的设备。

“当你最喜欢的手机将是可用的,我每天都会在Twitter上获得大量的问题,我很高兴地报告,绝大多数将得到下一个航班,”博客帖子中的Windows Insider Manager Gabriel Aul说。

AUL解释说,上个月发布的第一个构建的原因支持有限数量的设备是该公司必须从制造商拥有足够的系统分区大小康颇的手机组中进行选择。

然而,他补充说,通过实现称为“分区拼接”的功能来解决的问题,他们现在可以动态地重新调整系统分区,从而支持更大的手机。

点击下面的源链接以查看软件巨头希望在下一构建中支持的电话列表。“如果在我们的测试期间,我们发现一个设备特定的错误,可能会从列表中拉出,”AUL说。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第17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第17周的前10名趋势手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Galaxy S6和S6 Edge更新称为Graw Rail Photo Capture Galaxy S6和S6 Edge更新称为Graw Rail Photo Captur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