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两部高端Lumia手机


来源:   时间:2021-07-26 11:54:12


Microsoft最近在Windows 10 OS上共享了更多详细信息,用于桌面,但DIDN“T在其手机平台上提供了我们。后来,操作系统组首席乔贝尔福郡指出,手机的Windows 1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

现在我们学习微软还计划使用最新的平台推出两个高端Lumia设备。这些Lumia设备可以预期将框中运行Windows 10。

两者中,带CodeName Cityman的高级型号将体育5.7英寸QHD显示器,一款高通核心CPU,3GB的RAM,32GB可扩展存储和3,300 MAH可拆卸电池。Cityman将采用20MP后捕捉器,希望进一步携带PureView阵容和5 MM前置摄像头。

同时,Talkman将采用5.2英寸QHD显示屏,高通QUAPDRAGON SOC,具有Hexa-Core CPU,3GB的RAM,32GB内置存储和3,000 MAH电池。这也将有一个20mp后鲷和5MP前置摄像头。

没有办法验证这份报告的有效性,所以用健康的盐带来它。

资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5pro在新的促销图像中戏弄 vivo x5pro在新的促销图像中戏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的iOS 8.3现已推出所有支持的设备 Apple的iOS 8.3现已推出所有支持的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