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iOS 8.3现已推出所有支持的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7-26 11:54:01


在为开发人员和一些公共测试版用于消费者的几个赌注之后,IOS 8.3已由Apple完成。新软件版本现在正在向所有支持的移动设备推出。

iOS 8.3带来了一个非常大量的错误修复,也是一些新功能。其中是一个新的表情符号选择器,新的Insized Emoji,无线卡片支持,针对Google帐户的双因素身份验证,并为中国银联网络启用了Apple Pay功能。

一些应用程序也收到了次要更新,例如存折,消息和照片。Siri获得了新的语言和通过扬声器拨打电话的能力。您现在可以下载免费应用程序,而无需输入您的Apple密码。

此前,iOS 8.1为Apple Pay带来了支持,iOS 8.2并入了移动操作系统与Apple Watch一起使用所需的所有比特。对iOS 8.4的更新可能已经在作品中,也许包括Apple即将到来的流式音乐服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5pro在新的促销图像中戏弄 vivo x5pro在新的促销图像中戏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的iOS 8.3现已推出所有支持的设备 Apple的iOS 8.3现已推出所有支持的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