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打开新工厂,以满足Galaxy S6 Edge需求


来源:   时间:2021-07-26 11:54:03


显然可能有太多的好事,在三星的情况下,对于银河系S6边缘的意外高需求导致智能手机供应的短缺。引用限制因素是双边显示,但三星很快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行业内部人士报告说,一条新的制造业线已经开始运作,这应该将生产量带到每月500万曲线显示器。与以前的200万个单位月度产出相比,这是一个大幅增加,并应帮助公司达到最新预测7000万条Galaxy S6 / S6边缘设备销售。

新工厂的计划发布日期为6月份设定,但随着市场需求的爆炸,三星设法提前两个月将其拉下来。

由于特殊屏幕没有小部分,据报道,Galaxy S6 Edge是公司的最昂贵的智能手机。64GB Verizon版本单独为材料和组装花费290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5pro在新的促销图像中戏弄 vivo x5pro在新的促销图像中戏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的iOS 8.3现已推出所有支持的设备 Apple的iOS 8.3现已推出所有支持的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