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3双,Z1,Z1,Z1紧凑,Z超后的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7-26 12:54:07


索尼已经在不同地区推出了其Xperia Z2和Z2平板电脑的Android 5.0棒棒糖更新。同时,本公司已承诺下周释放Xperia Z3双,Z1,Z1,Z1,Z1,Z1,Z Ultra器件的棒棒糖更新。

下周2/2 #XPERIA Z3双,Z1,Z1紧凑型和Z Ultra,后跟T2 Ultra&C3后不久。然后z系列 - 很快就会更多。

- 索尼Xperia新闻(@SonyMobilenews)2015年4月7日

在此之后,索尼将发布T2 Ultra和C3智能手机的Android 5.0.2棒棒糖更新。最后,该公司将推出原始Z系列手机 - Z,ZL,ZR和Z平板电脑的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夏普宣布5.5“4K LCD疯狂的806ppi密度 夏普宣布5.5“4K LCD疯狂的806ppi密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4紧凑型,Z4 Ultra在认证列表中发现 索尼XPERIA Z4紧凑型,Z4 Ultra在认证列表中发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