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注意在马来西亚获得认证,迫在眉睫


来源:   时间:2021-07-26 11:54:13


小米“S MI Note Phablet于今年1月份发布的Phablet将前往马来西亚,使其成为中国以外的第一款国家之一。

正如您在上面的形象中看到的那样,其中一对小米手机已被国家标准开发机构马来西亚标准和工业研究所批准。根据OIZOIOI的报告,携带型号2015011的设备是MI注意,而另一个是MI4 3G变体。

在小迈宣布MI注释将在2015年第2季度推出MI票据后,该认证仅为几个月。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vivo x5pro在新的促销图像中戏弄 vivo x5pro在新的促销图像中戏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的iOS 8.3现已推出所有支持的设备 Apple的iOS 8.3现已推出所有支持的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