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可能会截至5月份的一些买家


来源:   时间:2021-07-26 12:54:06


如果您一直在遵循Apple智能佩戴的发展,您肯定会知道两个重要的日期 - 4月10日和4月24日。Apple Watch的预订明天开始,初始单位据说两周后发货。正如我们最近提到的那样,小工具将可用于店内拾取器,但如果您真的希望成为第一个掌握手的店面,这是关于时机和在线预测的所有内容都是必需品。

新信息,建议即使您在尽早的时间和预先订购的单位,4月24日,您可以为一个重大失望而来。事实证明,在某些在线零售店,德国和英国最显着的,不同的Apple Watch Models的航运日期显着变化并进入5月。

此数据来自Apple的官方德国网站,该网站发布了交付估计数。如果这是一个事故,或者如果故事对于此事项是真的,但似乎已经拍摄了几次拍摄,似乎已经捕获了送货信息,似乎是在被删除之前捕获了交付信息。以下是源代码的不同Apple Watch模型及其预期航运日期的概要:

•Apple Watch Sport:通常船舶“24.04。至5.8。"

•苹果手表现代皮革手链:通常在“4到6周”中船只

•Apple Watch Link Watch:通常在“4到6周”中船只

•用循环带皮带的Apple手表:通常在“4到6周”中船只

•苹果手表经典皮革表带:通常船舶“24.04。至5.8。"

•与米兰语手镯苹果手表:通常船舶“24.04。至5.8。"

•Apple Watch with Sport Armband:通常船舶“24.04。至5.8。"

•Apple Watch Edition:通常船舶“可能”

最初限制步入式购买可能只是Cupertino巨头采取了预防严重缺货的更广泛的预防措施之一。在这方面,推迟交付,特别是在美国以外的是一个明确的可能性。

所以如果你住在美国以外,并且希望尽快让你的手在新的苹果手表上,你最好的选择似乎是预订和希望最好的。此外,您可能希望通过4月24日来遏制Apple Stores来到4月24日,因为发射正在塑造,成为Apple粉丝的人群群众活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夏普宣布5.5“4K LCD疯狂的806ppi密度 夏普宣布5.5“4K LCD疯狂的806ppi密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4紧凑型,Z4 Ultra在认证列表中发现 索尼XPERIA Z4紧凑型,Z4 Ultra在认证列表中发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