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Apple Developer会议将于6月8日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7-26 12:54:03


Apple宣布了其全球开发人员会议的官方日期。WWDC 2015将于6月8日至6月12日在旧金山的蒙古松中心进行。

对该活动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可以通过官方WWDC网站申请票证,直到今年4月17日在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Apple将通过4月20日星期一通过随机选择过程发出申请人的门票。

在WWDC期间,Cupertino巨头预计将推出IOS和OS X的下一个重大迭代。基于Apple的Beats收购的全新音乐服务也预计将亮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夏普宣布5.5“4K LCD疯狂的806ppi密度 夏普宣布5.5“4K LCD疯狂的806ppi密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索尼XPERIA Z4紧凑型,Z4 Ultra在认证列表中发现 索尼XPERIA Z4紧凑型,Z4 Ultra在认证列表中发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