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今年全球晶圆制造产值将成长 20%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7-26 14:05:10


7 月 26 日消息 据科创板日报,台积电在今日召开股东常会,该公司董事长刘德音表示,去年公司美元营收成长 31%,今年预期也将成长 20%。

台积电总裁魏哲家预期,今年全球不含存储的半导体产值将成长 17%,晶圆制造产值将成长 20%,台积电美元营收成长率有信心超越晶圆制造业的 20%。

了解到,据台积电在 7 月发布的财报,台积电在今年第二季度的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 132.9 亿美元,净利润为 48.04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11.2%。

台积电总裁魏哲家还预计,当前的半导体供应紧张局面将持续到 2022 年。台积电还在继续扩大晶圆制造产能,其计划在南京市、美国亚利桑那州、日本熊本市等新建芯片工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数据显示,腾讯今年每 3.8 天投资一家游戏公司 数据显示,腾讯今年每 3.8 天投资一家游戏公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支付宝宣布推出便利店数字经营“山西套装”:已面向行业开放 支付宝宣布推出便利店数字经营“山西套装”:已面向行业开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