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功能透露了内部人员,船上力量触摸


来源:   时间:2021-07-26 13:54:02


Apple iPhone 6/6 Plus可能会在9月份更换,因为Cupertino公司常规。继任者被视为宣传的谣言涓涓细流,源于远东的最新报告重申了一些已经循环的报告,但也增加了一些新的举报。

对于初学者,在MacBook 12上首次亮相的力触摸功能“,不仅存在于iPhone 6s / 6s加上,而是将成为二重奏的主要卖点。还有一些争议,无论是功能是否会使它到较小的模型,或者将是较大的版本,但在所有可能性中都有功能。

谈到大小,来源声称,4.7英寸和5.5英寸的对角线将被保留,但传言较小的4英寸版本赢得了“T的光明,至少今年。5.5英寸型号可以用蓝宝石玻璃显示器进行磨削,提供了某些供应问题。或者,可能存在有限版本,具有附加的保护,而主流型号将采用目前采用的ION-X玻璃。

即将到来的iPhone将由Apple的新款A9芯片组提供动力,RAM将加倍到2GB。此外,由于iPhone 4s的第一次将有一个相机分辨率的加紧,iPhone 6S将打包12MP射击游戏。

在物流和营销方面,新的iPhone将在8月下旬进入大规模生产,预计80至90百万单位将被销售,4.7英寸模型从两对一的大哥数量销售。

显然,在iPhone 6S / 6S加上的现实中,有一个好三到四个月,所以即使上述信息现在是真的,它可能最终通过智能手机成为官方的时间变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主动显示在AT&T库存列表中 三星Galaxy S6主动显示在AT&T库存列表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