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主动显示在AT&T库存列表中


来源:   时间:2021-07-26 13:54:01


去年三星突出了Galaxy S5活跃的“香草”S5,今年应该看到同样的事情再次与Galaxy S6再次发生。

S6活跃已经看过它的规格泄露,所以现在我们“刚刚等待看到一些泄露的图像,而对于三星最终使它成为官方。

虽然没有那些事情发生,但是,Galaxy S6主动据称在源自AT&T的库存列表内被发现。如果这不是一个Photoshopped图片,那么它意味着AT&T正在准备销售S6活动。

这根本不会让人感到惊讶,看看同样的承运人还为去年提供了Galaxy S5的热源。

要回顾,S6有效应配备5.1英寸QHD超级宏型显示器,三星的自己的Exynos 7420芯片组,具有Octa核心CPU,3GB RAM,32GB存储(可能通过MicroSD扩展),一个16 MP后射手,一个5 MP Selfie Snapper,以及一个巨大的3,500 mah电池。它将从第一天开始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Alcatel OneTouch偶像3 199.99美元前往预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6主动显示在AT&T库存列表中 三星Galaxy S6主动显示在AT&T库存列表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